close

自從來美國小朋友要唸哪個學校我們都是依照規定跟方便性當作選擇的標準,所以小朋友們都是唸有校車接送的小學。照理講依Kevin唸的小學學區國中應該是唸旁邊的Hillside Junior High,可是哥哥一直抱怨說Hillside學校太舊了,他同學的姐姐唸那裡有不好的經驗等等,一直要求去唸跨區的Wasatch Junior High,除了上述的原因外還有因為Kevin班上的好朋友大部分都要去唸那裡,又加上那裏午餐有提供必勝客的披薩跟Subway。

去唸Wasatch對我來說是一項難事,因為早上上課我老公可以送去學校,可是放學一定要我去接,對於我這開車新手學校當然是越近越好。我們這裡屬於Salt Lake City學區,學區內共有四所國中,其實離我家最近的是Clayton(開車只要五分鐘),雖然那時候還沒決定要讓哥哥唸哪所學校,還是在限期內去Wasatch跟Clayton繳費報名。之後也陸續收到學校接受入學的通知,還要求在限期內繳交確認通知書,確定學生是否就讀。

這時候我就開始傷腦筋了(我老公無所謂),也努力說服哥哥去唸Clayton。結果有天早上Michelle打電話聊天她猛力說服我讓Kevin去唸Wasatch,她說那間國中算是公立裡面的好學校,每年學校的評比跟學生的州考試都排前面的,她也想等她兒子七年級轉去那間唸,聽一聽我的心又很猶豫了。上網查了一下Wasatch為10分(滿分10分)而clayton是六分,這時候又問了玲ㄟ的意見後想個兩天,就敲定如我兒子所願去唸Wasatch吧!!

其實從我家開高速公路到Wasatch才10分中的車程,可是因為我這膽小媽媽只能開平面道路,車程需25分鐘左右。在夏天其實都還OK可是到了冬天下雪天,想到就頭痛。偏偏我兒子又是搞怪的小孩,不然我們宿舍有位韓國小朋友也唸那裡,他爸爸還說可以分攤接送,可是我兒子就不要,反正分攤這件事就叫我老公楚哩,希望可以說服成功。

國中.jpg 

學校大門

國中-1.jpg 

一進門的學校詢問中心處

國中-2.jpg

學校建立於1959年  但是在2005年因為火災重建  所以學校很新

國中-3.jpg

學校餐廳  左邊是買餐處 

平常會將長桌椅收起來  用餐時間在擺上

國中-4.jpg 

走廊上的置物櫃

國中-5.jpg

教室一隅 跟小學的教室差別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