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上映日期:2009-09-04
國  別:美國

電影類型:喜劇、愛情
心情分類:
愛情萬歲類
導  演:
安妮弗萊契(Anne Fletcher)
演  員:
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 、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 、
                       
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 、貝蒂懷特(Betty White)
發行公司:
博偉電影
官方網站:
http://www.bvi.com.tw/movies/Proposal/

icon-02.gif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
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icon-03.gif
本片由《27件禮服的祕密》安妮弗萊契執導,是珊卓布拉克繼《貼身情人》後再度挑戰愛情喜劇,不過這次她演的不是苦命小助理,而是女強人大老闆,一身俐落套裝及名牌服飾引人注目,為了居留權下跪向小助理求婚。


在【愛情限時簽】之前,珊卓布拉克為了不讓自己被定型為浪漫愛情喜劇的代言人,已經很久沒接這類型的電影邀約。但是在看過劇本之後,她發現自己有很大的發揮空間。【愛情限時簽】並非一般大眾既定印象中的浪漫愛情喜劇,珊卓尤其喜歡女主角從頭到尾被惡整的安排,讓她可以充分發揮自己搞笑的功力。再加上男主角:萊恩雷諾斯是珊卓布拉克多年的好友,因此終於讓她首肯演出。

喜感十足的珊卓布拉克在【愛情限時簽】裡飾演一位因為簽證到期即將被驅逐出境的出版社惡魔女主管,她靈機一動想到可以脅迫自己的男助理來場「假結婚」的橋段好保住自己的飯碗。萊恩雷諾斯飾演的男助理一直以來都屈服在女老闆之下,這下可找到機會惡整女魔頭!這也成為【愛情限時簽】很大的賣點。

珊卓布拉克與萊恩雷諾斯兩人新鮮的組合讓【愛情限時簽】獲得美國觀眾廣大的迴響,除了同時改寫兩人擔任主角的票房新紀錄之外,更是打敗了年初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所保持的2009年浪漫愛情喜劇票房紀錄,成為今年以來最賣座的浪漫愛情電影。

  icon-04.gif

2.jpg

3.jpg

4.jpg

 

未命名 - 1.jpg 

看過電影預告片後,從女主角知道對方住在阿拉斯加那個訝異的表情到兩人裸體互撞事件,還有奶奶幫女主角換上禮服的畫面,就覺得這是一部讓人值得期待的爆笑喜劇。

看完THE PROPOSAL之後,發現真的是值得讓人推薦的溫馨小品,除了上述三個片段,整部片真的是爆笑不斷,最好完的是女主角和奶奶在樹叢淋跳舞的片段,奶奶頓時呆住的表情,真的是經典^_^ 還沒看過電影的朋友,記得找個時間欣賞一下這2009年,值得讓你一看再看的好電影喔!!

電影片段.jpg 






Margarat對白:

To the crazy. To the window, the window(詠唱瘋狂、詠唱窗戶,窗戶)

To the walls, to the walls (牆壁,牆壁)

To the sweat drip down my balls(對那睪丸上滴下的汗)

To all you bitches…Louder!(對所有蕩婦…-大聲點)

To the window, to the window(窗戶,窗戶)

To the walls, to the walls (牆壁,牆壁)

To the sweat drip down my balls(對那睪丸上滴下的汗)

Now all you bitches crawl.(現在你們所有的蕩婦都要匍匐)

All skeet, skeet,mother(所有飛碟,飛碟,媽媽)

All skeet, skeet,goddamn(所有飛碟,飛碟,活見鬼)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