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染髮才快5個月,我的小布丁已經出現
真令人害羞

 

 

你看:  (BTW, 你知道把指標滑到圖片上可放大吧?!)
IMG_4568.JPG

 

 

 

這次換一下顏色,來個"低調濃郁"的氣質巧克力色好了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
IMG_4579.JPG  

 

 

色卡表:
IMG_4580.JPG 

 

 

三階色調: 我猜我髮色染起來應該是第一個、最深的顏色
IMG_4583.JPG

 

步驟請參閱我上一篇文章 <皇家棕>:
http://whereisannie.pixnet.net/blog/trackback/594114819a/22732155

 

 

 

<成果發表>
再複習一下染髮前的小布丁特寫:

IMG_4569.JPG 

 

 

 

染髮後: 噹啷~~看得出來色差吧
IMG_4585.JPG 

  

頭頂也很均勻: 
 IMG_4593_1.jpg

 

 

=====================================

 

<插撥>
沒錯,上圖張小安我的確是穿著
熱愛中華民國的阿兵哥迷彩T
是塔爺上成功嶺時留下來的

我覺得很酷,所以就拿來當睡衣穿
當睡衣穿不但好穿,沒想到還有附加效用...



某天我穿著這迷彩睡衣,手插著腰像支茶壺正在罵塔爺時
這傢伙竟然大膽地噗?笑了出來,說...


<張小安,妳穿著軍服罵人,比平常更威嚴了耶~~>

 

哈哈哈,聽了我大爽,頓時覺得自己真應該去當花木蘭才對~~

 

=======================================

 

回歸正題,再來看看全身照

 

上一個髮色: 皇家棕 (右二)
IMG_4517.JPG  

 

 

新髮色<巧克力>: 很明顯比較深色 (正中間)
IMG_4648.JPG

 

 

自從有了泡沫染髮劑後,我再也沒有用過膏狀染髮劑
想到用膏狀每次都會拉到頭皮痛,覺得泡沫式真是好發明


不過還是有個缺點,就是染時的味道很嗆鼻
所以記得要在通風良好處使用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