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姐姐和姐夫的大日子,訂婚囉~~

兩人是大學同學,念研究所時才開始交往,至今也六七年或更久(我姐不記得多久了)

一個多月前男方父母才確定日子,然後開始找宴客場地、挑喜餅、喜帖、新秘、攝影…都得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完成,

也太緊湊了吧!

 

大姐一早五點起床,去蘇菲亞化粧,我們則是八點多起床準備,預計九點半抵達飯店,媽媽也請了一個新秘來家裡幫她用粧髮,也幫媽媽的朋友化粧、再加上用我的頭髮。九點多出發前往飯店,準備進行訂婚儀式囉!

 

 

訂婚儀式開始~

弟弟奉甜湯

 DSCF2466.jpg

 

新郎倌

DSCF2468.jpg

姐姐穿的禮服別名是"夏姿",就很夏姿咩~~中國風兩件式改良改的禮服,很喜氣!

DSCF2471.jpg

側面也很美

DSCF2473.jpg

婆婆戴首飾

DSCF2474.jpg

 

大合照

 DSCF2482.jpg

DSCF2486.jpg

 

媽媽今天很高貴

DSCF2487.jpg

 

擔任過兩個好姐妹的伴娘,這是我第一次當總招待,實在也嚇到了,這總招待還真不好當,忙翻了我…

雖然有排座位表,但不按照座位表坐的人大有人在,沒想到才一開始就有親戚拒絕坐幫他們指定的位子…也太不相挺了吧!

後來還得另請伯母、叔叔、嬸嬸來坐主桌,還好有堂哥跟長輩們曉以大義以及長輩們的情義相挺,否則主桌坐不滿那可就不妙了。

 

總之,我那天就是忙、忙、忙,人來要請招待帶位,招待不在我還得自己帶、沒有謝卡要託人去買、女方親友要協助發餅(還好發餅的姐姐朋友非常細心又能幹不太需要我幫忙,最重要的是人又長的漂亮,雖然已婚了但還是有人在打聽她呢!)、幸好收禮的有三位姐姐同學完美的合作,讓我可以專心的清點人數,因為華泰不是用桌數去算而是算人頭,害得我得一桌一桌去數空位,數完人數飯店才能開桌,各位鄉親父老們想開動還得等我先算完人數再和飯店人員核對…壓力之大啊!

我想我那天的表情一定很猙獰,因為在忙的時侯一直有人叫我…很煩 希望不要有人拍到我面目可憎的照片…

 

 

 

進場的禮服我們幫它取了個名字叫"氣勢",因為穿這件真的很有氣勢,裙擺一拉,整個很氣派!很美吧~

 DSCF2488.jpg

DSCF2497.jpg 

 

 

這是我當天用我相機唯一一張拍到自己的照片,那麼愛拍照的我只拍了自已一張可見我有多忙…

DSCF2504.jpg 

 

我今天拍照的任務到此結束,因為我的位子在最裡面,進出超不方便的,沒辦法走出去拍照了~~殘念

 

再加上我實在太累了,哈哈,才不過十桌的客人我就忙成這樣,實在汗顏。

 

喜宴結束回蘇菲亞歸還禮服時,車子停在中山北路上姐夫下車來和我們聊天時,沒想到警察來開單了…

求情也不通融,都說今天有喜事還硬要開…真的很爛耶!

 

 

同場加映:

昔日鬥牛士打工的姐妹也在當天訂婚,趁她送餅來飯店給我時趕緊拉她拍了一張照

 

DSCF2519.jpg 

 

Daniel剛好今天牽新車車哦!好閃亮~~

DSCF2521.jpg 

 

回家後換裝完畢的姐姐和媽媽&無奈的波比

DSCF2526.jpg 

 

 

要看姐姐的婚紗照請點這裡,需要密碼請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因為我姐很低調害羞的)

 

更多文定當天的照片要等攝影師JASON二個星期後交件才能大飽眼福!

 

 

6/8新增攝影師JASON拍的照片囉!

訂婚儀式

 nEO_IMG_WL7G0751.jpg

 

 

nEO_IMG_WL7G0962.jpg

nEO_IMG_WL7G0968.jpg

nEO_IMG_WL7G1054.jpg

nEO_IMG_WL7G1058.jpg

nEO_IMG_WL7G1112.jpg

nEO_IMG_WL7G1205.jpg

nEO_IMG_WL7G1397.jpg

nEO_IMG_WL7G1429.jpg

nEO_IMG_WL7G1735.jpg 

nEO_IMG_WL7G17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