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田中千繪,因電影《海角七號》成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這讓她對台灣有種特別的感情,尤其是南台灣地區;但這次風災重創南台灣,原本應該開心迎接自己生日的她,根本無心慶祝。不過16日出席種樹活動,電視台特地安排了驚喜給她,讓粉絲與李國毅端著蛋糕突然出現,田中千繪是當場感動落淚。

17日是田中千繪28歲的生日,但最近的風災,導致南台灣民眾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讓對台灣很有感情的田中千繪,根本無心過生日。身為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女主角的她,16日在電視台的安排下出席種樹活動,但這背後其實隱藏著大家要給田中千繪的生日驚喜,只見活動進行到高潮,李國毅和20名粉絲突然端著蛋糕出現,讓田中千繪大為感動,甚至激動落淚,她說:「這是我第一次跟劇組一起過生日,不過我心情很複雜,希望大家多幫助災民。」

而這次的種樹活動,其實田中千繪也想要藉此讓大家知道,她是真的要在台灣落地生根;而心繫南台灣災民得她,除了在第一時間捐出自己的一集片酬外,還集結了經紀公司共6位數的捐款,更認養了一對失去雙親的六龜鄉兄弟。

此外,劇中飾演男主角的李國毅,因為這一陣子都在忙著拍戲,所以當初颱風來襲時,還不覺得有怎麼樣,直到新聞報出來,他才了解南台灣的災情有多麼的慘重,讓他直說:「我覺得良心不安。」因此,他便與朋友、聯合勸募合作推出200件限量賑災T恤,預計可以募得10萬元,希望能多少為災民盡點心力。

NOWnews記者張雅文/台北報導

引用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08/17/38-2492803.htm

 田中千繪與李國毅將一起演出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

田中千繪與李國毅將一起演出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圖/華視提供〕

在李國毅幫忙下種下小樹,象徵她在台灣落地生根。 

▲田中千繪(右)在李國毅幫忙下種下小樹,象徵她在台灣落地生根。

田中千繪提前慶生 

▲田中千繪提前慶生,粉絲突然現身給她驚喜,讓她哭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