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搭taxi前往鼎鼎大名的札都甲週末市集準備去大開殺戒,札都甲市集說有五個足球場那麼大,一天鐵定逛不完的!而且真的進去就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的…我的指南針忘記帶出來,只好一直問人…

 

先吃個東西才有力氣shopping囉!

 

自從吃過臥佛寺的粿條後就一直意猶未盡,雖然天氣那麼熱,但還是吃吧!

 

莎拉好專業啊,還把粿條夾起來給我拍

nEO_IMG_DSCF0552.jpg

 

 

牛肉粿條,不優,牛肉太老、湯頭不濃郁…哎,又踩到地雷

 

nEO_IMG_DSCF0554.jpg

 

結果我們在市集的收獲並不多,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熱以致戰力沒有發揮出來,

我在市集裡只買了2件洋裝(連買東西都要踩到地雷,買到剪裁不對稱的洋裝啦…)、2雙膠鞋(白色包鞋和桃紅夾腳涼鞋)、髮飾一對。

、好像只買到這樣,好遜哦~~一件200的洋裝、7對100的耳環啊,你們到底在哪啊?為什麼都沒看到你們呢?

有看到很便宜又有型的牛仔褲,但不知我在想什麼竟然沒買

後來實在太熱,而且地方太大且我們又搞不清楚方向,再加上男人們的臉都有點受不了了,我們趕緊溜去有冷氣的JJ mall裡逛,否則大家都會中暑吧!在裡面買了枕頭套2對、皮蛋的夾腳拖鞋*1~~~厚,真的買太少了啦!

 

戰利品照片我要花一些時間好好整理才行,等等我吧~~大家

 

不過買的少才會有下次再去的動力啊!

i will be back soon, Chatuchak 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