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臥佛寺後的THA TIEN(N8)碼頭,準備朝我們的下一站:CENTRAL WORLD PLAZA前進,也就是曼谷捷運(BTS)的CHIT LOM站。

搭船到Sathon(CENTRAL碼頭) ,再步行3min即到SAPHAN TAKSIN 站可轉搭捷運了。

 

昭披耶河交通船route

 

 

本來是要等公家的船班的,因為船資比較便宜,不過既然有船先來了,就先搭好了,我們搭的應該是觀光船,到Sathon船資是$18B,若搭公家船橘色旗子的船資好像是$11B

 

上船後,就會有人來跟你收錢&給你船票了。

 

nEO_IMG_DSCF0286.jpg

 

 

這台好像就是公家的船,是掛著橘色的旗子的快船。

 

nEO_IMG_DSCF0287.jpg

 

 

船行約15分鐘就到了!

跟著人群走,就到SAPHAN TAKSIN捷運站囉!

 

 nEO_IMG_DSCF0289.jpg

 

為了不想每次再花時間買票,我們買了smart pass(就是我們的悠遊卡),$160張 (100車資、30押金、30卡片),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子,出發囉~

 

捷運車廂冷氣真的非常強,好在我早有準備小披肩!否則從室外一身汗的忽然進到超冷的捷運車廂裡,應該會感冒吧!

 

 

曼谷BTS及MRT ROUTE MAP

 

 bangkok-BTS, MRT ma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